明日就是雙十國慶,國安基金罕見提前釋出護盤訊息,而勞退及勞保基金更是已經進場、出手護盤。今天台股也確實止跌回穩,盤中甚至還小幅上漲。

活動假牙

連跌5天後,台股終於不再狂瀉,開盤小漲8.46點,隨後走跌再續漲,向上往「顧立雄防線」10500點關卡挺進,繼國安基金罕見傳出護盤消息,勞退及勞保基金更是已經進場護盤。政府撥款420億元給包括國泰、復華、台新、安聯等7家代操投信業者,每家60億元資金投資台股,利多消息拉抬,讓台股跌幅縮小。

我想分享一下我開始配戴活動假牙的實際感受,活動假牙一開始戴入口腔,口水會變很多,發音也變很奇怪,嘴巴的異物感,常常會有噁心的感覺,過一段時間去適應,還有跟牙科醫生持續修改,不舒服的感覺就會好一些,如果一開始戴活動假牙會有疼痛感,就要趕快回診,到醫院之前最好要先戴著至少2小時以上,這樣醫生比較好檢查分析疼痛的原因。一開始戴活動假牙吃東西的時候,要盡量吃軟食、少量就好,慢慢咀嚼,等比較適應才能吃一般便當的菜色,但還是不建議吃太硬的食物,例如我有一次吃炸雞,一咬下去那個外皮我痛到流眼淚,瞬間整個口腔像是被拳頭打到一樣。還有很重要的,也是很多人會忘記的就是睡覺前一定要取出活動假牙,做好清潔,我奶奶之前就不小心把三顆活動假牙,吞進去,好險最後有拉出來。

不過受到外資賣股匯出方向不變影響,新台幣兌美元,現金早盤價格來到31.22元,創20個月來新低,但國慶日即將到來,如何解決股匯雙殺難題,恐怕是政府當務之急。

全瓷冠與傳統假牙最大的差異在於美觀性。傳統假牙因為含有金屬材質,所以在假牙靠近牙齦邊緣處會有染色之情形發生,呈現灰黑色的狀態。如果是在前牙美觀區選擇傳統假牙,時間一長容易造成牙齦染色,諸多患者會因此無法接受。活動假牙除了牙齦染色之外,在醫師全程使用顯微鏡微創精準的研磨牙齒後所製作的全瓷冠與傳統假牙,於密合度上亦有相當程度的差異,運用牙科專用顯微鏡放大至25倍的檢查,即可一目瞭然,假牙須有好的密合度,才不會產生縫隙造成食物堆積,滋生細菌,進而導致二次蛀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琬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